成分复杂·白开水文笔·狗鱼

【冬巡组】【OOC】双向暗恋(2)

1.

  离冬眠还有一段时间,宝石人们都整理好了房间。屋内屋外白茫茫的一片,雪一样洁白。

  恰逢一日暖阳,宝石人们聚在一起,在外面晒太阳。

  “啊,许久不见的阳光真是温暖啊”钻石惬意的舒了口气,身子往后仰了仰。话好像是和磷叶石说的,但眼睛却一直盯着不远处的圆粒金刚石。

  “是啊,真是舒服。”南极石说。

  “诶?”钻石对于南极石会搭她的话有点诧异,“真是没想到南极石也是一个温柔的人啊。”

  “是吗?可能是因为接触少的原因吧。”南极石看着钻石,嘴角的笑容带了些温度。

  2.

  磷叶石一直在暗暗地观察南极石,看到那一抹不一样的笑容的时候,心里有些慌。

  他是不是喜欢钻石啊?

  可是钻石已经和圆粒金刚石在一起了啊。

  但是这也不妨碍他喜欢钻石啊。

  磷叶石,慌了。

  冬日里的暖阳也是透着寒冷的啊。

  3.

  “是啊,你一直是在冬天的时候才出现啊。”钻石偏头看了看南极石。

  眼看着南极石就要与钻石对视,磷叶石突然说:“要不我们去看看辰砂吧?他自己也很孤独的。”

  “辰砂?”南极石皱了皱眉头,“我不去了,抱歉啊。”

  “要不磷你自己去吧?”钻石也歉意地笑了笑。

  “啊...哦,好吧。”磷叶石站起身来,拿起自己随身带的小板子,一步一步地缓慢地离开了。

  听着身后的欢声笑语,磷叶石不敢回头,而是更加快步地离开。

  天气再怎么好,寒冷的冬天终归是寒冷的。

  4.

  看着磷叶石远去的背影,钻石终于开口问了:“南极石,你是不是喜欢磷啊?”

  “是啊。”南极石盯着磷叶石远去的背影,款款的深情像翩翩起舞的蝴蝶轻轻地落到了磷叶石的身上,不敢用力。

  5.

  钻石:双向暗恋什么的我可以!为了他们好,我就不说出来了!

  6.

  圆粒金刚石:他们什么时候聊完天?好烦啊,好像想回家和哥哥一起...

  7.

  南极石的日志:

  为什么钻石看出来了,磷还没看出来我喜欢他?可能是他不喜欢我?

  我也只敢在日志离偷偷地叫他“磷”了。

  今天和钻石聊天的时候,就突然想到了我和他未来会不会也想钻石和南极石一样甜蜜呢。差点就没压住笑。

   我们聊着聊着天,他居然说要去找辰砂。

  过分,有点不开心,很不开心!

  8.

  磷叶石的日志:

  果然每次都是只有在冬天才能见到他啊,时间好短。

  难得的一次不用去清理浮冰,不用一直走啊走,可以坐下来聊聊天,但他为什么和钻石聊得那么开心?和我的交流好少啊,是不是喜欢钻石?

  钻石人很好啊,长得也漂亮,硬度也高,人也很温柔,那我怎么和他去比呢?我好像是添麻烦的功夫比较厉害吧,哈哈。

  可是我还是喜欢他!不想再喜欢了!好烦啊!

  嗯,可以再喜欢一点点吧。

——

  还是没有写完:D觉得自己要写很长了,没事!

  想想我当年暗恋一个人的时候也是这样,在所有人在的情况下,他只问我借东西。我就会想他是不是喜欢我啊?对我有意思啊?真是一厢情愿。

  正在考虑最后的结局是要甜,还是要虐?

  双向暗恋(1)

  双向暗恋(终)

评论 ( 1 )
热度 ( 86 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蕉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