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分复杂·白开水文笔·狗鱼

【冬巡组】【OOC】双向暗恋(1)

  1.

  磷叶石喜欢南极石,这好像不是一个秘密。

  钻石知道,圆粒金刚石也知道。

  老师知道,《博物志》也知道。

  因为《博物志》的每一页的左上角,都会写着一个“南极石”,笔记轻柔又缠绵。尽管在装订以后就看不到他的名字了,但磷叶石还是执着地写“南极石”。

  但令磷叶石苦恼的是:南极石本人好像并不知道?

  2.

  快要冬眠的时候,老师突然说要一起拍个照片。要求他们站成两排,前一排坐着,后一排站着。

  磷叶石坐在大理石的地面上,看着外面茫茫的小雪和暖暖的金色阳光,整个画面温柔而清丽,像极了......他。

  想着想着,磷叶石轻笑出了声。

  “你笑什么呢?”磷叶石突然听到自己的背后传来询问声,那好像是——南极石的声音!

  “啊?没...没笑什么啊,就是突然觉得这片风景很美啊。”说着说着,磷叶石缓缓低下了头,他感觉自己的脸颊有些发烫。

  3.

  啊啊,他一定觉得我很幼稚,很莫名其妙吧!

  4.

“是吗?”南极石看着磷叶石,像注视着自己的情人,嘴角噙着笑意,“是很美啊。”

  磷叶石偷偷看了南极石一眼,却看到南极石望着外面的雪景,嘴角扬着温柔的弧度。“是啊,真的很美啊。”磷叶石痴迷地盯着南极石的笑容,说道。

  钻石看到了这一幕,用手轻轻点了点在一旁有点昏昏欲睡的圆粒金刚石,轻轻的和他说:“你看,想想我当年暗恋你的时候,也是这个样子呢。”

  圆粒金刚石往那边瞥了一眼,冷着一张脸说:“不是那样的,你比他好看。”说完,他就把身子斜斜地靠在钻石的身上,要小憩一会儿。

  5.

  众人:钻石组真香!冬巡组真香!

  6.

  南极石的日志:

  今天老师让我们一起拍个合影,前面坐一排,后面站一排。我是故意站到他后面的,他可能还不知道吧。

  我就站在他后面一直盯着他,看他随风轻扬的头发,总感觉有一阵香气飘来啊。我看他盯着外面的雪景,盯着盯着笑出了声。

  为什么?

  风景比较好看?

  还是他想起了那个......辰砂?

  我有点不开心,有点难受。

  我就故意打断他啊,我问他:“你笑什么呢?”。他好像吓了一跳,像只受惊的小兔子一样。忽闪忽闪的眨着眼睛,弄得我心痒痒的。他也不敢看我,是因为害怕?还是害羞?我更希望是后者。

  他说,没笑什么啊,就是突然觉得这片风景很美啊。

  还好还好,我刚刚就差点要去找辰砂干一场了,我的刀还能收回来。

  他没有在看我,我就盯着他说,“是很美啊。”

  他确实很美,比钻石美多了!

  他偷偷的看了我一眼,我差一点就没把目光藏好,吓了我一跳,不过还好他没发现。

  ——

  这次想写一个暗恋的故事:)

  还有后续的!:)    

  双向暗恋(2)

  双向暗恋(终)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40 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蕉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